使用條款

版權聲明

勞工教育及服務網絡歡迎公眾人士使用勞工教育及服務網絡網站(簡稱「本網站」)內的資源。該等工作的性質需要屬於非牟利及非商業化,同時必須清楚註明出處。

本網站的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像相片、影音、軟件及程式等之版權,除特別指明外,均為勞工教育及服務網絡所有。除特別指明外,任何人士不得未經勞工教育及服務網絡的書面同意,以任何方式抄襲、更改、複印、出版、上載、傳送及發放上述資訊及材料。

免責聲明

  1. 下應明白並同意,任何瀏覽「勞工教育及服務網絡」網站(簡稱「本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勞工教育及服務網絡不會負責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引起之損失或破壞。
  2. 勞工教育及服務網絡承諾力求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但內容如有錯誤或遺漏,勞工教育及服務網絡不會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3. 本網站的部分資料是由勞工教育及服務網絡以外的機構提供。這些連繫網頁所載的資料並不代表勞工教育及服務網絡的立場。勞工教育及服務網絡亦不會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和完整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4. 除註明勞工教育及服務網絡製作之內容外,其他任何內容,包括但不限於經由本網站連結的網頁的資訊,勞工教育及服務網絡一概不承擔賠償任何原因所引致的損失。是否經由本網站之使用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您自行考量且自負風險。

私隱條例

覽閱者的資料紀錄

當您閱覽此網頁時,互聯網供應商可將您的資料紀錄下來,紀錄只會顯示您的網域名稱伺服器地址及所閱覽的網頁,而互聯網供應商亦只會向我們提供閱覽的總人數,這些資料只用於統計用途。

所收集的個人資料

您向勞工教育及服務網絡提供的個人資料將保密處理,用作與您通訊有關中國勞工權益、籌款及傳達勞工教育及服務網絡的信念。

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現行頒佈的《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您有權查閱及更正有關您的個人資料。查閱及更正個人資料的要求,請以書面形式通知勞工教育及服務網絡。